冉悠★不是燃油

(扩列3226506309)
(半次元冉悠子)

迷花

◆注意◆

◆此文为伦洸向,伦→洸单箭头

◆花吐症​有

◆第一次写文,幼儿园文笔

◆ooc预警

◆园丁伦X执事长洸​

以上


新村洸最近遇到了奇怪的事。


就在五天前,新村洸早上打开房间门的时候,有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摆在门口,打开来看里面是一片片的花瓣,而且看花瓣的样子貌似是不久前摘的。


​新村洸怀疑的第一个人就是森伦太郎,他是大宅的园丁,专门照看花园的花。​在收到装有花瓣的小盒子的第一天新村洸就去花园找森伦太郎确认,但除了宴会需要的和送给贵宾的鲜花以外,没有丢掉一朵,新村洸沉思了一下,就不再去想这个问题了。


但之后的几天,早上依然有装有花瓣的小盒子在门口放着。


新村洸觉得很奇怪,他心想,大宅除了宴会以外都是封闭的,而且大宅里守卫森严,外来人也不可能进的来,如果是内部人的话,花园除了特定的开放日以外也是封锁的啊,而且我去确认了,花园的花都没有少一朵啊。


新村洸皱了皱眉,决定再去找森伦太郎问清楚。


新村洸到达了花园,此时的森伦太郎正在给郁金香浇水,新村洸走了过去,森伦太郎注意到了他,关上了水龙头,朝着新村洸笑了笑,说:“哟,执事长大人,又来查工作啦~♪”


新村洸有些尴尬,这几天一直打着查岗来检查花园,但是一连来五天,哪个执事长会那么闲啊。


“咳咳,我不就是这几天心血来潮想关心关心你吗。”新村洸眼神闪躲的扶额,这理由太傻了,是个人都知道新村洸做事只求完美的结果,不管员工的辛苦,尤其是关心这个词来对于新村洸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。

“啊嘞嘞,关心我啊,这种受宠若惊的感觉。”森伦太郎低下头,抚弄郁金香。


“伦太郎,这几天真的没有什么可疑人物来到花园吗?”

“怎么又是这个问题啊,都说了除了晚上睡觉,白天我一直都在花园里照看花朵的。”森伦太郎明显的表现出对这个反复问题的不愉快。

“这……这样啊……那你继续工作吧……”新村洸赶紧扯开话题,离开了花园。


森伦太郎冰冷的看着新村洸的背影,冷笑一声。


“你还是不懂啊……新村洸……”


就这这时,剧烈阵痛贯穿全身,森伦太郎弯下腰,捂住嘴巴。切,这次居然那么痛吗,森伦太郎心想,疼痛之后,森伦太郎剧烈咳嗽,一片片沾血的花瓣从森伦太郎的嘴里吐出,缓缓下落,宛如一只在空中飞舞的血蝶。森伦太郎捡起花瓣在手中把玩,嘴巴微微上扬,苦笑道。


“这么脏,怎么送给执事长大人啊……”


森伦太郎拾起所有花瓣,撒向玫瑰花丛中。


这次,就算了吧……


第二天,新村洸没有收到带有花瓣的盒子,在那之后,再也没有收到过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